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驿城区顺河街道召开表彰大会

2019-0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夏军 通讯员 涂先杰)6月22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顺河街道在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召开顺河街道表彰大会。办事处机关和事业全体党员干部、各村(社区)“两委”党员干部、辖区单位党支部书记、受表彰党员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驿城区顺河街道党工委专职委员胡淑真宣读表彰决定,人大工委主任庞泰华同志宣读2018年度村级工作考核情况通报,同时,对2018年度和2019年上半年获得荣誉先进单位及2018年和2019年上半年个人上报信息工作予以表彰奖励。

会议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讲党性,做表率。全办党员干部一要思想认识再提高,二要责任再强化,三要冲刺再加力,全面把当前脱贫攻坚、环境污染防治等工作落实到实处,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顺河街道党工委书记胡志峰在讲话中说,“勇攀巅峰争殊荣,再踏征程创佳绩”,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表彰活动为契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在党内形成人人为党旗增辉,为党组织增强凝聚力做贡献的良好风气。要加强学习,强化责任和奉献意识,树立公仆观念,人人争当合格共产党员,人人争做新农村建设的表率。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驿城区 顺河街道 表彰大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