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实验小学召开1一4年级期末家长会

2019-0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彭爱华为了让家长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孩子在校的学习情况,促进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交流沟通,更好地形成家校教育的合力,共同帮助孩子更好地成长,6月18日晚,西平县实验小学召开了1---4年级期末家长会。会上,西平县实验小学任课老师向家长们汇报了一个学期以来班级的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并对孩子的行为习惯、学习习惯等多方面进行了进行沟通交流。

各班班主任们认真对假期里学生的安全提出了具体要求,对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食品安全、网络安全、居家安全等方面给家长全面进行沟通,同时布置了暑假安全教育平台上的安全作业,签订假期安全协议。

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的距离,融洽了教师和家长的关系,增强了家长对学生进行家庭教育的责任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实验小学 期末家长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