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五沟营镇开展“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2019-0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李曼迪)6月12日,西平县五沟营镇在镇区举行了以“增强全民档案意识”为主题的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纪念第12个国际档案日。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档案知识问答》等宣传资料、展示档案日标语、讲解档案工作、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档案工作、档案法律法规等知识,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到档案与你我息息相关,档案的重要性及如何利用档案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等。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档案意识,让档案意识融入群众生活,社会与档案“零距离”接触。目前,已发放宣传单页800余张,宣讲人次90余人。

此外,该镇还将通过开展组织一次主题征文、赠送一些宣传资料等活动,广泛宣传档案工作特殊价值,扩大档案文化影响力,推动档案事业创新发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五沟营镇 国际档案日 宣传活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