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2018年度目标奖惩大会召开

2019-06-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胡军华)6月6日,西平县2018年度目标奖惩大会在柏城剧院召开,西平县四大班子领导聂晓光、李全喜、管保臣、李振良、赵海金、张新、孟丽、李玉清、王兴、刘光辉、王景全等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各单位有关负责人,扶贫办、脱贫办全体人员,驻村第一书记、帮扶队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长李全喜主持。西平县委副书记管保臣首先在会上宣读了《中共西平县委西平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目标管理工作奖惩的决定》。大会在雄壮国歌声中为受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现场颁奖。西平县西平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了《中共西平县委关于在农村基层党组织中开展“四个保垒”创建活动的实施意见》。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在会上做重要讲话时指出,2018年,是西平发展进程中不平凡的一年。过去的一年,全县上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快进”总基调,坚定“团结奋进,再创辉煌”总目标,担当有为,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开创了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聂晓光强调全县各级党员干部思想要更加解放,持续增强高质量跨越发展活力;干部要更加担当,持续增强高质量跨越发展魄力;工作要更加出彩,持续增强高质量跨越发展动力;本领要更加高强,持续增强高质量跨越发展能力;作风要更加务实,持续增强高质量跨越发展耐力;党建要更加扎实,持续增强高质量跨越发展合力。聂晓光希望全县上下一定要时刻牢记初心,担当永不止步、务实永不懈怠、克难永不退却,坚决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一步一个脚印实现西平高质量跨越发展美好愿景。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2018年度 目标奖惩大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