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政法委书记王兴督导街道办事处矛盾纠纷排查工作

2019-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洁瑜)5月21日,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深入到西平柏苑街道办事处、柏亭街道办事处督导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矛盾纠纷排查、房地产领域突出问题楼盘化解攻坚等工作。

王兴实地查看了各街道办事处综治中心以及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情况,听取了综治平台建设、重点复杂矛盾纠纷化解、提升社会治安群众满意度、扫黑除恶等工作汇报。

王兴要求,各办事处要准确把握社会稳定形势任务的变化,提高对做好综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找准工作定位,明确任务要求,积极主动扎实有效地做好工作。要加强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落实治安巡逻和联村联防措施,让群众切实感受到身边的安全。要开展好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调处活动,强化源头预防,健全组织,夯实责任,查清症结,抓早抓小抓苗头,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妥善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要加大利用戏曲,快板书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加大扫黑除恶等工作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切实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上,确保社会稳定,群众幸福感得到提升。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 政法委书记 王兴 矛盾纠纷 排查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