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焦庄金刚小学举行防溺水签名宣誓活动

2019-0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康奎)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县预防未成年人溺水专项会议精神,确保生命安全,远离溺水伤害,将防溺水教育活动落于实处,引导学生时刻牢记预防溺水珍爱生命的重要性。2019年5月20日上午,西平县焦庄金刚小学组织全体师生举行了以“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远离危险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防溺水集体宣誓签名活动。

活动中,学校组织全体学生背诵防溺水“六不准”:不准私自下水游泳;不准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准在无家长或老师带队的情况下游泳;不准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准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准不会水性的学生擅自下水施救。

在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举起右拳,大声地宣誓:珍爱生命,预防溺水,远离危险,从我做起。最后,各体师生在“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远离危险  从我做起””的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以此来表达自己“珍爱生命 远离溺水”的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全体学生的安全意识,把“珍爱生命 远离溺水”的理念牢记在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会遵守好防溺水“六不准”,并且会对身边的小伙伴进行监督。同时,学校也将继续扎实开展好防溺水相关教育活动,确保学生安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焦庄 金刚小学 防溺水 签名宣誓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