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正文

驻马店八中用歌声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2019-05-14  来源:映象网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好新时代的传承人,驻马店市第八中学全体师生用视频记录下学校发展的丰硕成果,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看校园蓬勃之景,展祖国壮丽篇章,向祖国母亲致敬。让五四精神在新时代第八中学绽放光芒,让祖国花朵在热爱祖国、歌唱祖国的氛围中茁壮成长。

通过此视频,聚焦驻马店第八中学全新精神风貌;展现师生学好新思想,熔铸爱国精神;唱响主旋律,抒发爱国情怀,践行报国使命。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第八中学 我和我的祖国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