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委副书记朱是西深入驿城区调研生态环保工作

2019-05-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刘勇伟 通讯员 席虎成 苏长春)5月4日,驻马店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带领四个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驿城区实地调研指导生态环保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副市长贾迎战,市政府秘书长毕俊德参加调研。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驿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剑飞等陪同调研。 

当日下午,朱是西一行先后来到市区骏马路、练江大道加油库、天方药业二分厂等地,实地查看道路和工地扬尘治理、餐厨油烟排放整治、项目搬迁等推进情况。每到一处,朱是西都详细了解情况,认真分析和指出存在问题,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查清问题原因、研究制订对策,加大整治力度,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形成合力、狠抓落实,限期整改到位,确保治理成效。  

朱是西指出,近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驻马店市中心城区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初步形成了四级联动、齐抓共管、全力推进的局面,有力推动了各项措施的落实。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驻马店市要实现2020年空气质量达到国家二级城市标准的目标,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坚持铁腕治污、精准治污、科学治污、高效治污、依法治污、全民治污,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勇气,以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的精神,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朱是西强调,要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着力建立科学高效的网格化管理体系以及奖惩体系、联合执法体系、督查督办体系、考核考评体系,夯实环境污染防治的根基。要在高效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增强责任心、使命感和紧迫感,迅速行动,用真心、动真招、下真功、见真效,确保驻马店市如期实现空气质量达标国家二级城市的目标。 

毕启民表示,朱是西市长来到驿城区调研,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帮我们厘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提出了要求。下一步,驿城区将迅速行动,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确保如期实现空气质量达标国家二级城市目标。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委副书记 朱是西 驿城区 调研 生态环保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