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公安分局破获系列盗窃案件

2019-04-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朱淑彩)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分局集中警力、精力,专案专办,紧抓视频侦查这条主线,强化措施,缜密侦查,顺线追踪,充分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成功侦破关某、许某系列盗窃电动车、沿街门店案件18起。

2月以来,胡庙派出所辖区连续发生多起电动车被盗案、沿街门店被盗案。对此该局高度重视,立即结合本辖区近期盗窃案件案发情况进行梳理,并立即成立工作专班,组织有经验的侦查民警分析、研判,尽快找到突破口,尽早破案。  

4月14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渊在市委政法委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提升全市平安建设公众安全感的通知》上做出重要批示:中心城区盗窃侵财类案件要认真研究,相关警种单位务必守土尽责形成合力。为贯彻落实郭市长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大对传统盗抢骗犯罪的打击力度,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该局针对近期盗窃案件高发的治安实际,立即成立了案侦副所长任组长、案侦大队赵广跃带领精干警力王卫东等人专责的专案组,迅速开展了侦破工作。通过大量的视频侦查工作,并对获取的大量的视频资料进行分析、研判,于4月23日一举锁定关某、许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锁定犯罪嫌疑人后,专案组紧咬嫌疑人体貌特征,过细过硬工作措施,以此为突破口做了大量艰苦细致海量的工作。经3组工作人员连续奋战近20个小时,功夫不负有心人,4月23日下午,最终将嫌疑人关某抓获。当日在关某的配合下,将同伙许某抓获,二人均对自己涉嫌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现查明,2019年2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关某与许某经预谋先后在驻马店市区实施18起盗窃案件,涉案价值5万余元。现已追回电动车五辆、手机五部、笔记本电脑一台和现金5000余元,剩余赃物正在积极追缴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公安局 胡庙公安分局 盗窃案件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和谐医院召开2020年“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

    为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坚决打击欺诈骗保,切实保障医疗保障基金安全,4月10日下午,驻马店和谐医院组织召开“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工作会议。

  • 驻马店市三中教育集团迎接文明校园检查验收

    4月10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文明办在主任刘威带领下一行到驻马店市第三中学教育集团,对该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郏明浩陪同检查。

  • 驻马店市第二中医院:您在一线战“疫” 我们为

    近期,在驻马店市第二中医院外科407病房,有一位已至古稀之年、因患胆总管结石入住医院的患者王老太,住院没多久,该科医护人员发现每天只有其刚满18岁的小孙女陪伴在王老太左右负责照料。经问询,王老太的儿子刘某在广州军区医院泌尿外科工作,此刻正在武汉东部战区总医院的战“疫”一线全力抗“疫”,其他两个儿女都在外地,因疫情原因也不能陪伴在其身边照料。

  • 记者带你“云上”直播看房 走进驻马店佳田·尚

    买房是大事,选择一套好的房子更显得格外重要,一定要多看看,了解一下地理位置和户型。4月10日下午15点,映象网开启了看房新方式“云上看房”映象直播。为您精心挑选驻马店口碑好、实力强的房产企业。

  • 驻马店驿城区朱古洞乡产业扶贫成效显著

    扶贫扶长久,长久看产业。4月9日,驻马店驿城区朱古洞乡柴坡村扶贫车间里,机器马力全开、电焊强光频闪,工人们忙个不停。“我在家门口务工,每月挣2000多元工资,还能照顾家。这都是村里的扶贫车间帮了俺。”贫困户王大花说。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