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阳丰镇朱屯村开展“环境整治”工作

2019-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孙艳茹)4月25日,遂平县阳丰镇朱屯村焦屯组的环境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村支部书记吕毛旦、村主任郭先凯带领工人,在朱屯村焦屯组对村民的外墙壁进行粉墙,刷白。

自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朱屯村从实际出发,认真制定环境综合整治方法,分解任务,强化责任,精心安排,大力宣传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达到家喻户晓,营造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声势,加强村民主动参与,清洁家园,美化环境的意识,确保整治工作顺利推进。

朱屯村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不断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水平,使朱屯村的环境进一步优化,魅力进一步提升,面貌更加美丽,家园更加温馨,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积蓄了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展 环境 整治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人民医院开展《医护仁心 行医路上的“情

    为进一步提高医务人员的法律意识,在实际工作中有效规避行业风险,更好地服务广大病患者,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平舆县人民医院特邀中华全国律师协会民法委员会委员、北京陈志华律师事务所主任陈志华开展专题培训活动。

  • 新蔡县古吕街道开展纪律作风监督检查工作

    近日,新蔡县古吕街道为进一步推进干部纪律作风建设常态化,督促全街道干部职工端正工作状态,确保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在不打招呼的情况下,对全街道各所站、便民服务大厅、各社区工作人员纪律作风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 西平县出山镇多措并举开展抗旱抢种工作

    由于近段时间降雨偏少,土壤严重缺墒。西平县出山镇属于丘陵山区,农田水利打井设施较差,灌溉面积少,干旱时,有部分村委出现饮水困难,在这种情况下,西平县出山镇不等天靠雨,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做好抗旱抢种保苗工作,确保秋作物及时播种,保证苗全苗活为切实做好抗旱抢种工作,镇政府精密部署,多措并举,掀起抗旱抢种工作高潮。

  • 驻马店市驿城区司法局老街司法所开展“法律进社

    6月2日下午,驻马店市驿城区司法局老街司法所邀请区法院执行局法官在天中社区开展了一次“法律进社区”普法活动。

  • 正阳县交警大队扎实开展夏季国省道交通秩序专项

    6月1日起,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上级要求,在辖区开展为期3个月的夏季国省道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以此助推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的深入开展。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