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公安局庆五一“忠诚杯”篮球赛开幕

2019-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王艳 王伟)为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活跃警营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充分展现展示正阳公安队伍的新形象,4月22日下午,正阳县公安局庆五一“忠诚杯”篮球赛在正阳高中室内体育馆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正阳县总工会、正阳县公安局主办,正阳县公安局工会承办,来自全县公安机关的8支篮球代表队和教练员、裁判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开幕仪式。县委副书记边镇西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隗正军致开幕词,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孔杰主持开幕式。     

正阳县委副书记边镇西指出,组织本次篮球赛要本着增进全民健身、弘扬体育精神为目的和出发点,丰富公安警营业余生活,要以这次赛事为契机,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勇于竞争,开拓进取,勇争一流,打造过硬的正阳公安队伍,树立正阳公安良好形象。希望各参赛队员、教练员、裁判员严格遵守比赛规则,以良好的心态对待这次比赛,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后,边镇西预祝本次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比赛在裁判员的哨声中正式开始,局直机关代表队和刑警大队代表队展开了比赛。孔杰亲自参赛,上场的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你争我夺、穿插跑位、挡拆掩护、突破传球、身手矫健,比分交替上升,争夺异常激烈,球员各显风采,球场气氛十分活跃,精彩的比赛不时引起场下同志们的阵阵欢呼和掌声。而在场下等待上场比赛的队员们也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最后,刑警大队以51 比48比分战胜局直代表队取得了开门红。 

此次篮球比赛,是该县公安局深化工会工作的一项具体举措,通过开展此次篮球赛,既活跃了警营文化、陶冶了情操,又发扬了正阳公安积极向上、努力进取的拼搏精神,增进了公安队伍之间的友谊,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集体荣誉感,对于调动全体民警、辅警加强体育锻炼,培养团结、拼搏的奋进精神,营造活力警营、魅力警营、快乐警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公安局 五一 篮球赛 开幕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