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主持召开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

2019-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4月7日上午,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在平舆县委常委楼二楼北会议室主持召开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全县脱贫攻坚工作。

平舆县领导赵峰、李志娴、石玉兴、李彬、董红卫、李海燕、仲超等出席会议。

会上,平舆县脱贫办各专业组组长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研究讨论了平舆县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实施方案、平舆县脱贫攻坚问题“过筛子”彻查彻改专项行动方案和各相关行业部门脱贫攻坚专项行动方案。

张怀德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平舆县脱贫摘帽的关键年,脱贫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县各级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坚持工作落实、责任落实、政策落实,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就下一阶段平舆县脱贫攻坚工作,张怀德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把脱贫攻坚工作摆在突出的位置,全县上下要行动起来,集中精力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全面补齐短板,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脱贫攻坚领域存在的短板和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和研判,并对其进行全面彻底的整改,确保脱贫攻坚取得更好成效;要注重工作统筹,以脱贫攻坚工作为总统揽,统筹好与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的关系,形成合力,协调推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脱贫 攻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调研皮革产业发展情况

    4月2日下午,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在平舆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仲超,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代元辉,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代向阳等的陪同下,带领县委办、督查局、发改委、住建局、生态环境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到该县皮革园区进行调研。

  • 平舆县举行2019年清明祭英烈活动

    4月3日上午,“壮丽70年•阔步新时代”平舆县2019年清明祭英烈活动在平舆县烈士陵园举行。平舆县委副书记李志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彦、副县长陈玉杰、县政协副主席夏洪亮出席活动。活动由陈玉杰主持。

  • 平舆县举行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

    4月3日,平舆县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在平舆县舆新广场举行。

  • 平舆县脱贫攻坚“六类人员”佐证材料现场会在万

    4月3日上午,平舆县脱贫攻坚“六类人员”佐证材料现场会在平舆县万金店镇宋刘村委召开,县脱贫办有关同志和全县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

  • 平舆县思源学校在玉皇庙乡第一小学开展送教下乡

    为提高乡镇学校课堂教学质量,促进年轻教师专业成长,平舆县教育局人事股吴主任、教研室张红宽、张翔、平舆县思源学校校长翟春峰、玉皇庙乡中心学校校长宋文帅带领思源学校优秀青年教师姚惠霞、王慧于2019年4月2日在玉皇庙乡第一小学开展送课下乡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