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纪委监委开展节前预警大检查

2019-04-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4月3日,平舆县纪委监委开展节前纪律监督检查。此次节前检查,平舆县纪委监委派出的6个执纪监督室、17个派驻纪检监察组严格按照《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清明、五一”风清气正的监督检查工作方案》文件要求,深入到各县直单位、各窗口单位等,通过核对签到记录、核实请假手续等形式,查看人员到岗情况、工作状态等。

各检查组在检查的同时,协助所联系单位、所派驻单位党组织认真履行正风肃纪主体责任,认真组织单位党员干部学习市纪委和县纪委下发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持续开展警示教育,深入推进以案促改,提醒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自觉遵守有关纪律要求。

此次专项检查,平舆县纪委监委将严格落实“情况明、数字准、责任清、作风正,即时上报检查情况,一日一小结、检查问题不过夜”的工作要求,对节日期间出现的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形成有力震慑。

“县纪委监委将加大检查的密度、广度和频次,深究问题背后的责任不落实、安排部署不到位、作风建设措施不力、制度不健全等深层次的问题,持续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平舆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纪委监委 预警 大检查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健身“八段锦”走入平舆县人民医院

    3月21日,平舆县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组织开展“八段锦”活动,邀请神经外科主任马军华教学,急诊科、神经内一科、核磁共振等兄弟科室的医护人员共同来参加此次活动。

  • 河南省委省政府乡村生态振兴专题现场调研组到平

    4月2日下午,河南省委省政府乡村生态振兴专题现场调研组在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土壤环境管理办公室处长邵丰收的带领下到平舆县调研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平舆副县长马林陪同调研。

  • 河南省扶贫办行业处处长范胜利到平舆县调研扶贫

    4月3日,河南省扶贫办行业处处长范胜利到平舆县调研健康扶贫工作。平舆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红卫,副县长朱瑞霞等陪同调研。

  •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调研皮革产业发展情况

    4月2日下午,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在平舆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仲超,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代元辉,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代向阳等的陪同下,带领县委办、督查局、发改委、住建局、生态环境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到该县皮革园区进行调研。

  • 平舆县举行2019年清明祭英烈活动

    4月3日上午,“壮丽70年•阔步新时代”平舆县2019年清明祭英烈活动在平舆县烈士陵园举行。平舆县委副书记李志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彦、副县长陈玉杰、县政协副主席夏洪亮出席活动。活动由陈玉杰主持。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