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举行2019年清明祭英烈活动

2019-04-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4月3日上午,“壮丽70年•阔步新时代”平舆县2019年清明祭英烈活动在平舆县烈士陵园举行。平舆县委副书记李志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彦、副县长陈玉杰、县政协副主席夏洪亮出席活动。活动由陈玉杰主持。

平舆县委文明办、教育局、退役军人事务局、交警大队和全县各省级文明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干部职工代表、少先队员代表等庄严肃立,缅怀烈士,追忆英雄事迹,传承革命精神。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列队肃立,同唱国歌。

少先队员合唱少先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4名礼兵抬起花篮,缓步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将花篮摆放到纪念碑前。

平舆县委副书记李志娴、县政府副县长陈玉杰整理缎带。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表达崇敬及追悼之情。

出党旗,奏《国际歌》。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平舆县各界代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聚集在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壮丽70年•阔步新时代”平舆县2019年清明祭英烈活动,就是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的革命遗志,弘扬先烈爱国家、爱人民的高尚情怀,始终保持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把信心和力量凝聚到建设伟大的中国梦上来,努力学习,扎实工作,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丽富饶,创造出无愧于先烈、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后人的光辉业绩。

随后,全体人员依次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墓碑。

祭奠完毕后,大家来到革命烈士纪念馆和“壮丽70年•阔步新时代”系列展板进行参观,一幅幅生动的画面、场景,让人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2019年 清明 英烈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9年平舆县贫困退出工作培训班开班

    4月2日上午,2019年平舆县贫困退出工作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三楼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

  • 平舆县西洋店镇老湾村百名村民参与植树

    阳春三月,日丽风和。近日,100多名群众连续奋战在平舆县西洋店镇老湾村800亩植树现场,划线取直、挖坑固苗、填土浇水,他们分工协作、干劲十足,场面热火朝天。

  • 新蔡县考察团到平舆县调研考察产业扶贫工作

    4月1日,新蔡县政府副县长王霞带领考察团来平舆县就农村农业产业扶贫工作进行考察。

  • 平舆县召开“创文”专题询问和《环保法》执法检

    3月29日下午,平舆县人大常委会“创文”专题询问和《环保法》执法检查动员会在该县中心会议一楼南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禹卫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根喜、程彦、张大海、张伟群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商根喜主持。

  • 平舆县召开2019年人民防空党政军联席会议

    3月29日上午,2019年平舆县人民防空党政军联席会议在平舆县政府楼二楼北会议室召开。平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新科,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刘辉,副县长李庚建出席会议。县人防指挥部编成单位负责人、重要目标防护单位负责人及县人防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庚建主持。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