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博洋家纺驻马店旗舰店盛装开业

2019-03-18  来源:映象网

锣鼓喧天,礼炮齐鸣。3月16日,博洋家纺驻马店旗舰店盛装开业。博洋家纺河南分公司领导,媒体记者共同见证博洋家纺驻马店旗舰店开业盛况。

博洋家纺河南分公司总经理赵伟豪在致辞中说,豫州之腹地,天下之最中。盘古开天地,梁祝写传奇。自古以来人杰地灵的驻马店都在中原大地书写着属于自己的传奇。而这片热土上的人民更是热爱美好生活。博洋家纺就是幸福生活点睛品,经过多方考察最终选定加盟博洋家纺。经过四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好季节、二月初十的吉日吉时,迎来了隆重开业的时刻!博洋家纺自1958年创立以来,是国内第一个完整提出家纺概念的家纺品牌,一直以来就有“中国人的家纺从博洋开始”的美誉!

博洋家纺乐山大道旗舰店,引入全套德国洗涤、熨烫设备,不但将引领行业潮流的优质的产品提供给广大驻马店人民,更把洗涤、熨烫、婚房布置等免费优质特色服务带进驻马店人民更高品质的美好生活中。

驻马店博洋家纺董事长张新国对参加庆典的来宾表示感谢。他说:驻马店博洋家纺店虽然刚刚成立,在同行业中也许名不见经传,但我们博洋家纺是国内家纺行业十大名牌之一,有各位领导、朋友的厚爱与支持,我们全体员工充满信心和希望。我们将认真遵守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以“对消费者负责、让消费者放心”的经营理念,坚决做到守法经营、诚信经营、按章纳税,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切实加强管理,不断提升服务。今天只是博洋家纺的起点,今后的路还很长,在这里恳请大家一如既往地给予关心和指导,使驻马店博洋家纺店有朝一日成为家纺业的名店。

上午10时18分,博洋家纺销售管理中心总经理张桦、博洋家纺河南分公司总经理赵伟豪、博洋家纺招商中心总监王爱军、驻马店博洋家纺董事长张新国、驻马店博洋家纺总经理潘巧、驻马店市亮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天中亮剑网总编袁峰上台剪彩。(袁峰)

文章关键词:博洋家纺驻马店旗舰店 开业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