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袁峰 通讯员 肖喜锋)3月5日下午,上蔡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进一步加快推进全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进度,尽快搭建起覆盖全县党员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组织架构,全力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供稿等工作,打通覆盖市县乡的供稿链接。

会上,介绍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链路搭建、供稿要求、供稿规范,对平台推广使用和供稿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增强做好“学习强国”平台推广运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目前,全县绝大多数乡镇和县直单位都已积极行动起来,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召开工作推进会、搭建学习组织、强化学习督导,有效推动了“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的开展,大部分乡镇和县直单位各级学习组织均已完成搭建,党员注册率也都得到较好提升。

会议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推动“学习强国”平台推广运用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思想认识再提升。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积极行动起来,采取切实可行的举措,加倍努力,切实推动“学习强国”有关工作的开展;宣传力度再加大。利用各类宣传载体广泛推介“学习强国”,努力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舆论氛围;注册推广再推进。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一定要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资源优势,以本乡镇本部门本单位党组织关系为依托,形成覆盖全县党员、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学习组织架构,推动党员干部注册使用;学习使用再强化。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制订切实可行的措施,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组织党员干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资源开展学习,往深里学、往实里学,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会议指出,要紧盯目标要求,确保“学习强国”平台供稿工作稳步有序推进。要严格规章制度,建好供稿系统链路;要加强教育培训,建好队伍;要落实工作任务,提高供稿水平;要加大人财物支持,强化工作基础保障。

会议强调,推广运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一项重要的任务,对加强和改进党员学习、提升上蔡形象、讲好上蔡故事、做好对上对外宣传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工作力度,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把这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实效,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该县县委宣传部、县直工委有关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副书记、县直各单位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上蔡县 学习强国 学习平台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政府副县长吕先坡到北柳堰河巡河调研

    3月4日上午,上蔡县政府副县长、北柳堰河县级河长吕先坡带领县河长办、县水利局等相关人员到北柳堰河开展巡河调研工作,北柳堰河流经的无量寺乡乡级河长陪同巡查。

  • 上蔡县党政考察团赴新蔡学习脱贫攻坚先进经验

    3月5日,上蔡县党政考察团赴新蔡县城乡学习脱贫攻坚先进经验。

  • 上蔡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银业到北汝河

    3月4日上午,上蔡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北汝河县级河长刘银业带领该县河长办、县生态环境分局等相关人员深入到北汝河巡河调研。刘银业实地查看了北汝河的环境、卫生及水质情况,询问了解了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沿北汝河流域的无量寺乡、大路李乡、黄埠镇三个乡镇的乡级河长陪同巡查。

  • 上蔡县2018年度工作目标考评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3月4日上午,上蔡县召开2018年度工作目标考评总结表彰大会,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激励和动员全县上下在新的起点上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开拓创新、务实苦干,迅速掀起新一轮赶超发展、跨越发展的工作热潮,确保圆满完成该县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 驻马店市老区建设促进会深入上蔡县调研精准扶贫

    2月28日下午, 驻马店市老区建设促进会(以下简称老促会)会长刘军甫,副会长、秘书长王太广,一行6人深入上蔡县西洪乡寇庄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上蔡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县老促会会长孙宝岑,副会长王建军等陪同调研。

  • 上蔡县和店镇开展环境卫生“片区作战周”活动

    上蔡县和店镇深入开展环境卫生“片区作战周”活动,深层次多角度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截止目前该镇已连续3天集中开展环境卫生片区整治工作,每天出动人力1000多人、大型挖掘机30台、大型运输车36辆、清理各类垃圾300多立方米。

  • 上蔡县人民医院召开第六届第六次职工代表大会暨

    2月26日—27日,上蔡县人民医院在门诊九楼大会议室成功召开第六届第六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

  • 西平县考察团来上蔡县考察国土绿化工作

    2月27日,由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带领的考察团到上蔡县观摩考察国土绿化工作。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副书记李超,县政府副县长陈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 上蔡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人间暖,植树添绿正当时。2月28日上午,在第41个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上蔡县四大班子胡建辉、李卫明、臧海声、梁忠、张金涛、李新、刘银业、陈佳等领导来到卧龙大道西侧植树点,与机关干部职工、志愿者一道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掀起了植树造林的新热潮。

  • 上蔡县宣传部长刘楠带队深入创卫一线现场办公

    2月27日上午,上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楠带领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现场办公,检查指导创卫宣传氛围营造、门头牌匾及小广告治理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