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灈阳派出所开展春季开学前后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2019-0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童)为切实做好春季开学前后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确保辖区新学期校园安全稳定,2月17日,遂平县公安局灈阳派出所扎实开展开学前后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在本次检查中,灈阳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全面梳理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加强培训校园安保人员对各类安保器械的使用,并指导学校做好校园内部巡逻工作,对发现存在的隐患因素要及时进行整改;加大对校园周边公共设施的检查力度,加强校园周边出租屋、重点人员及流动人口的管控力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发现的可疑人员及时进行管控。

本次检查共出动警力8人次,警车2辆,检查中发现安全隐患10处,下达整改通知书4份。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 灈阳派出所 春季开学 校园安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检察院寒冬送温暖 情意暖人心

    刚下过一场大雪,天寒地冻,遂平县检察院的领导惦记着帮扶村贫困群众的冷暖,2月14日一大早,一床床棉被就被送到玉山村、柴庄村村委院内,遂平县检察院驻柴庄村工作队长梁勇和遂平县检察院驻玉山村驻村第一书记刘中亚忙着组织本村贫困户到村委院内领取棉被

  • 遂平县电信公司为爱心超市捐赠物资

    1月22日,中国电信遂平分公司到遂平县和兴镇钟庄村为爱心超市捐赠价值4000元的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日常生活用品,帮助困难群众。

  • 遂平县公安局莲花湖派出所主动作为做好“开学季

    2019年春季开学在即,遂平县公安局莲花湖派出所紧密结合辖区校园安保工作实际,主动作为,强化工作措施,全力确保辖区多所学校的安全,积极做好“平安守护”工作。

  • 遂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力维护元宵节前后城区交

    为确保春节期间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和谐、畅通有序,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遂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元宵节前后交通秩序大整治。

  • 遂平县公安局车农派出所大力开展农村消防安全宣

    为切实加强辖区内居民面对火灾的自防自救能力,竭力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遂平县公安局车农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在辖区内5个村委会粘贴宣传材料,让群众了解相关消防知识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