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槐树乡召开脱贫攻坚政策培训会

2019-0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及县委关于脱贫攻坚的系列决策部署,遂平县槐树乡党委、政府紧紧围绕槐树乡脱贫攻坚目标规划,落实责任,着眼大局,众志成城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全乡394户707人如期脱贫,于2019年2月16日组织召开了槐树乡脱贫攻坚业务知识培训会,会议由该乡党委书记刘纯主持。

会上,该乡宣统委员范东华对全体乡干部从脱贫攻坚政策知识和省级脱贫攻坚考核方案两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该乡主任科员杜为民从档卡精准、“两率一度”、迎检访谈等三个方面为大家作了细致的辅导。

最后刘纯作重要讲话。要提高认识,坚决克服消极畏难、麻痹厌战思想,持续发扬连续战斗、吃苦耐劳的作风,严守工作纪律,下沉工作一线,认真按照上级要求,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要强化保障,各帮扶责任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感情自愿、行动自发,切实增强扶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将各项政策落到实处。

要狠抓落实,要结合各户实际,认真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要加大政策落实力度,要深入基层,做好宣传,搞好帮扶,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 槐树乡 脱贫攻坚 培训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