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车农派出所大力开展农村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2019-0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童)为切实加强辖区内居民面对火灾的自防自救能力,竭力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遂平县公安局车农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在辖区内5个村委会粘贴宣传材料,让群众了解相关消防知识工作。

在粘贴宣传材料的同时,遂平县公安局车农派出所还向周围群众讲解了消防法律法规、电气防火、火灾自救逃生等知识,并对农村地区消防安全工作提出工作意见。

遂平县公安局车农派出所要求各村领导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将防火设施建设纳入农村建设规划,组织建设义务消防队,构筑起农村防火安全的第一道“防线”。

派出所及村委会充分结合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强化消防宣传力度,时刻提醒村民日常防火,提高村民消防自防自救能力,最大限度减少火灾损失。

以派出所为依托,充分发挥派出所民警的主导作用,加强排查整改火灾隐患,做到火灾及时发现,快速处置,更好的履行消防员职责。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 车农派出所 农村 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检察院寒冬送温暖 情意暖人心

    刚下过一场大雪,天寒地冻,遂平县检察院的领导惦记着帮扶村贫困群众的冷暖,2月14日一大早,一床床棉被就被送到玉山村、柴庄村村委院内,遂平县检察院驻柴庄村工作队长梁勇和遂平县检察院驻玉山村驻村第一书记刘中亚忙着组织本村贫困户到村委院内领取棉被

  • 遂平县电信公司为爱心超市捐赠物资

    1月22日,中国电信遂平分公司到遂平县和兴镇钟庄村为爱心超市捐赠价值4000元的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日常生活用品,帮助困难群众。

  • 遂平县公安局开展“三个强化”措施做好元宵节安

    元宵节将至,遂平县公安局坚持进行“三个强化”措施,全力做好元宵节期间安保工作,为辖区群众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

  • 遂平县槐树乡召开脱贫攻坚政策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及县委关于脱贫攻坚的系列决策部署,遂平县槐树乡党委、政府紧紧围绕槐树乡脱贫攻坚目标规划,落实责任,着眼大局,众志成城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全乡394户707人如期脱贫,于2019年2月16日组织召开了槐树乡脱贫攻坚业务知识培训会,会议由该乡党委书记刘纯主持。

  • 遂平县石寨铺镇组织节后健康大巡诊活动

    春节刚过,遂平县石寨铺镇卫生院健康扶贫工作者们“弘扬志愿奉献精神、助力健康帮扶”的热情丝毫未减,一声问候、一句叮嘱温暖着张湾村贫困户的心。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