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和兴镇扎实开展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大排查大整改工作

2019-02-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张占奎)遂平县和兴镇党委、政府将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来抓,继2月11日遂平县脱贫攻坚第二次推进会召开后,全镇上下积极行动,扎实开展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大排查大整改工作。

此次扶贫政策大排查大整改以进村入户实地走访为主要方式,以查阅整改资料为主要内容,以贯彻落实政策为首要任务,以服务帮扶对象为主要目的,全力做到了无死角、全覆盖。排查内容包括:全面排查在精准识别、精准退出、政策落实、资金使用、精准帮扶、工作推进与脱贫成效等方面的短板和薄弱环节,推动各项政策措施惠及贫困群众,切实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

另外,走访干部要汇报当天入户排查情况及发现问题,能够整改的坚决做到立即整改,不能整改到位的问题以村为单位上报镇扶贫办,由该镇扶贫办工作人员梳理汇总,建立整改台账,涉及行业部门政策落实不到位的由镇党委、政府负责到县行业部门协调解决。同时,该镇抽调懂业务、工作能力强、有责任心的人员组成督查组,由该镇纪委牵头,对各村大排查大整改情况进行检查,对于工作不扎实的村和帮扶人给予全镇通报批评,确保大排查大整改工作的质量和效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 和兴镇 扶贫 大排查 大整改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