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焦庄乡召开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2019-0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艺)为了更好的贯彻西平县委、县政府,县扶贫办攻坚精神,2019年2月16日晚,西平县组织部主任邵阳赴西平县焦庄乡对各村责任组长和驻村第一书记进行测试,考试地点为焦庄乡二楼会议室。

通过考试,可以让广大干部更加深入了解和掌握中央、省、市、县扶贫工作精神和相关政策措施,进一步提高全体领导干部和脱贫攻坚一线干部服务脱贫攻坚的能力,推动其在工作实践中敢于担当、善于执行,保持加快发展的决心不变、力度不减、劲头不松,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考试结束后焦庄乡乡长刘坤峰表示对于脱贫攻坚问题,基层干部尤其是责任组成员要做到“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成绩优秀的干部要提出表扬,成绩较差的干部要继续补课,直到每个责任组成员都能达到“一口清”。

打好脱贫攻坚战,努力让人民过上更好的生活,让人民有幸福感、获得感,焦庄乡人民政府有信心、有决心投入必胜的信念,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让人民走上康庄大道,为全县顺利脱贫贡献力量。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焦庄乡 脱贫攻坚 知识测试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教育局组织参观嫘祖服装新城

    2月13日上午,西平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苗桂录组织带领机关干部、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等60余人到嫘祖服装新城智尚工业园参观。

  • 西平县公安局开展校园安全检查活动

    为全力做好年关岁末校园安保维稳工作,进一步提升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防范意识,1月18日下午,西平县公安局出山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冬季校园安全检查活动。

  • 西平县谭店食药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谭店食药所高度重视,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全面规范农村食品市场秩序,加强农村地区食品监管基础,提升农村食品安全水平和保障能力,防止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发生,维护社会稳定。

  • 西平县国保大队对辖区内相关单位开展督导检查

    2019年2月14日,为切实做好反恐怖安全督导检查工作,按照驻马店市反恐督导检查工作的部署,西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带领民警到西平县人民医院等单位进行督导检查。

  • 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召开联席会议 紧抓安全问

    2月14日下午,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消防大队等部门召开联席会议,认真履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积极与有关部门密切配合,重点对宾旅馆、各类市场、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全面检查。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