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教育局组织参观嫘祖服装新城

2019-02-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为进一步感受西平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实地了解服装企业的生产环境,更好地宣传西平县招工政策,2月13日上午,西平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苗桂录组织带领机关干部、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等60余人到嫘祖服装新城智尚工业园参观。

参观前,智尚工业园区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园区成立的时间、规模、入驻服装企业及西平县招工优惠政策情况。苗桂录要求全体参观人员认真了解服装企业的生产经营及工资待遇情况,回单位以后做好认真细致的宣传,积极动员亲朋好友或回乡人员到服务企业务工,确保完成西平县委、县政府下达给县教育局的任务。

随后,机关干部、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等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到新思维、领秀、棉娃娃、阿尔本等服装企业参观,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生产工资待遇、福利等情况。

通过参观考察,西平县教育局机关干部和校长们认为,嫘祖服装城厂房美,设施齐全,工资待遇高,是务工人员的最佳选择。他们发自内心地表示,回去后要加大宣传力度,让老师和学生了解工厂并通过他们影响广大外出务工的学生家长,让更多的外出务工人员在家门口安居乐业。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教育局 嫘祖服装新城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