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领导调研指导县婚育服务中心工作

2019-0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勇)2月15日下午,西平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光辉,副县长张燕深入到西平县婚育服务中心就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西平县卫健体委主任王小杰、县民政局局长王书田、县卫健体委副主任杨俊伟等陪同调研。

在西平县婚姻服务中心,刘光辉一行听取了 王小杰对该县婚育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后,围绕该项工作与陪同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提升服务质量,真正做到为群众提供全程、优质、便捷的婚、孕、育一条龙服务。

随后,刘光辉一行实地察看了该县婚育服务中心运行情况,深入了解运行模式及婚姻登记处、婚育科、信息采集室、婚育家庭心理服务工作站等科室的工作流程。通过实地考察,刘光辉认为,该中心的建立,充分实现了婚检、孕检“两检”同做,婚姻登记、生育登记“两证”同登的一站式服务,最大限度地为广大群众提供便利快捷、全面优质的服务。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婚姻登记、婚前检查、孕前优生服务工作,最大限度降低和预防出生人口缺陷,为提高该县人口素质做出更大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调研 指导 婚育服务中心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