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召开联席会议 紧抓安全问题不放松

2019-0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晁会作)2月14日下午,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消防大队等部门召开联席会议,认真履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积极与有关部门密切配合,重点对宾旅馆、各类市场、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中,该大队领导首先要求大家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无小事,牢固树立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强化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切实维护好辖区安全秩序;其次重点检查消防安全管理是否到位、消防设施管理是否到位、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足,并在现场开展“安全生产消防知识讲座”及“消防现场演练”等教育培训,向广大人民群众了解消防的重要性。

最后要整顿规范、源头管理、打击取缔等一系列措施,保护合法行为,规范经营秩序,有效预防和减少了各类安全事故的安生,确保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公安局 治安大队 联席会议 安全问题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