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举行优势产业推介会 7项目签约16.9亿元

2019-0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2月12日下午,平舆县优势产业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此次共签约斯特健保健品、化妆品生产项目、诚信瑞亚牧业田园综合体等7个项目,合同总投资16.9亿元,主要涉及建筑防水、户外休闲和皮革皮具等行业。

中央纪委机关原扶贫办主任、驻马店市委原副书记刘文元,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辽宁大禹防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宪明,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防水分会秘书长张可文,河南省建筑防水协会会长陈宝贵,法国索普瑞玛(中国)建材有限公司亚太区总经理白力伟,德国福漫(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杰•卡默尔,韩国建筑施工学会长、韩国首尔科学技术大学防水技术研究中心教授吴祥根,瑞士西卡(中国)有限公司产品管理总监葛兆等国内外著名防水专家和防水企业家,以及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县委副书记李志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禹卫东等出席签约仪式。平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新科主持签约仪式。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就平舆县基本情况、发展优势、优势产业等向大家作了推介。据介绍,近年来平舆县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着力发展建筑防水产业、户外休闲产业、皮革皮具产业、电商物流产业、白芝麻产业等五大产业,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工业经济和城镇建设双轮驱动,抢抓机遇,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各项工作多年来均走在全市前列,多次受到上级党委政府的表彰和奖励。平舆县具有良好的发展优势,交通物流便捷、人力资源充足、投资成本优廉、消费市场广阔、发展环境优越、政策扶持有力。平舆县将以更加优美的环境、优惠的政策、高效的服务,真诚地欢迎更多有眼光、有胆识的创业者来这方热土投资立业、大展宏图,平舆也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企业的发展与建设,以诚相约、以信聚首、共铸辉煌。

签约仪式上,河南中牛集团董事长范长华、河南驼峰防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邢建华、河南中鑫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耕耘等进行了发言。平舆县委常委、副县长程永安,副县长马林等分别与美国斯特健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韩国建筑施工学会会长、韩国首尔科技大学防水研究中心教授吴祥根,上海禹申防水保温材料有限公司,华盛皮革有限公司,陕西毅豪实业有限公司,临海市渝兴工艺品有限公司进行签约。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优势产业 推介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