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网监大队“三个措施”维护网络社会安全稳定

2019-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童)遂平县公安局网监大队一直以来把网络安全管理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创新数据思维,通过数据汇聚、拓展应用、手段升级等方式,深入推进“净网2019”专项行动,不断提升网安核心战斗力,有力维护了网络社会持续安全稳定。

加大网络宣传攻势。大队积极采取措施强化宣传教育工作。深入辖区商业广场、公共场所、小区,通过面对面的方式向人群宣传网络安全知识,活动共制作展板2个,宣传手册800余本,收集群众对网络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20余条。

掀起社会舆论高潮。大队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及时宣传成果,强力震慑违法犯罪活动。以本地公众号、论坛为平台,广泛宣传《网络安全法》,共发布宣传类信息60余条,与网民互动交流200余次。

激发网民交流互动。动员广大群众和网民积极举报各类涉网违法犯罪行为,收集工作线索及建议,对提供有效线索的群众给予奖励,形成警民合作的良好氛围,共收集网民建设性意见4条,均回应并落实予以整改。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 公安局 网监大队 网络社会 安全稳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电信公司为爱心超市捐赠物资

    1月22日,中国电信遂平分公司到遂平县和兴镇钟庄村为爱心超市捐赠价值4000元的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日常生活用品,帮助困难群众。

  • 遂平县灈阳街道召开扫黑除恶全体活动动员大会

    2019年1月28日,遂平县灈阳街道召开“大宣传、大防控、大排查、大化解”扫黑除恶全体活动动员大会,会议对春节前后的扫黑除恶集中攻坚进行了安排部署。

  • 遂平县和兴镇全力推进危房“清零”行动 助力脱

    农村危房改造是一项重要惠民工程,自扶贫工作开展以来,遂平县和兴镇党委、政府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按照上级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战略部署,坚持科学规划、整体推进、重点帮扶、精准危改、对接精准扶贫,优先解决农村“四类对象”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基本住房问题,确保全镇危房改造任务全面完成,助推全镇脱贫攻坚工作。

  • 遂平县群工部深入和兴镇青石桥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1月26日,遂平县委群工部长牛新建一行到和兴镇青石桥村走访帮扶慰问贫困户,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他们送去面、食用油等过节物质。

  • 遂平爱家超市到灈阳街道高集社区开展扶贫慰问送

    1月27日上午,遂平县灈阳街道高集社区院内暖流涌动、爱意融融,遂平县爱家超市有限公司举办扶贫慰问送温暖活动,为高集社区27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慰问品,并为贫困群众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将暖暖爱意送到了贫困户的心坎里。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