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公安局交警大队强化春节前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力度

2019-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童)为做好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遂平交警大队在辖区组织开展大规模、大力度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着力解决当前危及道路行车安全的突出问题,全力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以客运、货运和危险化学品运输企业以及农村群众为重点,集中开展大规模的交通安全教育活动。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大宣讲。

  对前一阶段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情况进行认真梳理和分析,坚决消除危及道路交通安全的各类隐患。

  认真区别城乡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不同特点,针对各类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在农村,重点整治无牌无证、酒后驾车、非营运车辆载客、公路违法占道经营等严重违法行为。

  通过组织开展专项整治统一行动,重点加大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人的查处力度和打击声势,一律按上限进行处理,切实做到依法从严,在全社会形成查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人的震慑力和舆论影响。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 交警大队 春节 安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