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四项措施”打击非法集资

2019-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为切实推进全省“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上蔡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结合辖区的经济环境和社会环境,认真执行前期工作计划,有效维护了本地金融市场秩序。

  认真摸排线索。迅速开展线索摸排,对摸排到的非法集资线索认真梳理,对涉及经济稳定的行动性信息要立即上报。

  加强与银行、审计、工商等部门以及金融机构的信息沟通,主动获取相关线索,努力解决资金查控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加强与检、法机关的沟通协调,立足本地实际情况,着力解决法律适用和思想认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推动专项行动深入发展。

  加强宣传引导。坚持正面引导为主,积极依托媒体,风险提示等多种形式,宣传非法集资活动的危害,揭露非法集资活动的手法,增强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能力。

  切实维护稳定。要坚持侦查与维稳并重、维稳在先,周密制定维稳预案,实时掌握社会舆情动态,创新社会管理思路,充分畅通群众的诉求渠道,针对不同对象采取针对性的应对措施,做好监控和疏导工作。加强对社情、敌情的搜集和掌握,坚决防止发生重大群体性事件。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上蔡县 公安局 经侦大队 非法集资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公安局重阳派出所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大检

    为确保春节时期消防安全,防范和截止重特大火灾的产生,为辖区住户打造一个安适、镇定的生活环境,确保辖区人民过上幸福、安稳的春节,上蔡县公安局重阳派出所民警深入各类公共场合开展春节前期消防安全大检查,极力消除火灾隐患,确保辖区春节期间安全。

  • 上蔡县公安局网监大队多举措净化网络环境

    为深入开展全省“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大力整治网吧、网络环境,坚决遏制淫秽色情低俗等违法信息传播,努力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上蔡县公安局入冬以来,开展了社会文化环境净化行动。

  • 上蔡县公安局芦岗派出所开展“平安守护”大走访

    自全省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上蔡县公安局芦岗派出所积极开展“平安守护”大走访宣传活动,努力在辖区形成了“大走访、大守护”浓厚社会氛围。

  • 上蔡县公安局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检查

    自全省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上蔡县公安局迅速响应,紧盯重点场所及重点路段安全问题,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该局交警大队积极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检查,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 上蔡县公安局积极开展冬季消防安全检查

    上蔡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和城区四所以辖区内人员密集单位、场所为重点,不断加大消防安全检查的力度。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