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出山派出所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2019-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郭景奇)为提高社会公众对各类电信网络诈骗的鉴别能力和安全防范意识,1月19日,西平县公局出山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宣传中,民警在辖区居民、单位、人员密集的场所张贴了电信诈骗犯罪手法和防范对策的警方提示。同时,在街道、商铺等人员聚集的地方,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就如何预防电信电话诈骗的方式、方法及电信诈骗的主要类型、特征和诈骗手段进行讲解并举例说明,并结合发放的宣传单,解答群众提问,提醒群众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该所共出动警力6人,发放、张贴宣传单300余份,有效的提升了辖区居民对电信诈骗的识别能力和警惕意识,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公安局 出山派出所 电信诈骗 宣传活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