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2019-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建设的宣传覆盖面,充分调动辖区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和支持扫黑除恶、禁毒等工作,1月22日,汝南县政法委组织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等十多家单位,在汝南县委西侧中心街道,开展扫黑除恶等平安建设工作集中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礼品、宣传袋、送法治春联年历等方式进行。咨询台前,工作人员向前来参加的居民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内容,讲解禁毒和法律援助等相关知识及政策。并向过往的居民和沿街的商户分发宣传资料,引导居民遵纪守法,呼吁他们踊跃参与到街道、社区的扫黑除恶、禁毒等工作中来,积极举报、提供线索。

本次活动共设立宣传咨询点2个,发放扫黑除恶、禁毒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法治春联2000余份,宣传礼品1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16条,解答群众咨询近50人次,让群众深刻了解和认识了黑恶势力、毒品的危害性,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人人参与平安汝南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全力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大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汝南 平安建设 宣传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