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司法局开展“法治春风进万家”送春联活动

2019-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周高剑)贴春联是中国人过年的传统习俗,预示着一年的红红火火。1月18日,汝南县司法局帮扶村来到常兴镇杨庄村、老君庙镇康店村举行“法治春风进万家”送法治春联年历活动。

“政通人和民心暖,法严风清国运昌”。天气虽然严寒,但群众手里拿着春联,脸上始终洋溢着喜悦之情。活动现场,通过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汝南县司法局普法在线”微信公众号,既了解了法律知识,又把一幅幅饱含祝福的春联送到群众手中,为广大村民送上了寓意吉祥、平安的新春祝福。

“法安天下,德润人心”。据统计,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2000余幅,既宣传了党和政府的脱贫政策,又提高了群众对脱贫攻坚和司法行政工作的满意度和认可度。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 司法局 法治春风进万家 春联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