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罗店镇扎实推进冬季农田林网建设

2019-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阮红全)连日来,汝南县罗店镇抓冬季农闲有利时机,组织广大干部群众,积极部署农田林网项目建设,改善农田林网设施,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工作小组,明确目标任务,科学安排实施。由镇长任组长,负总责,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具体负责农田林网工作,农办人员组织实施项目。细化包村干部和村书记责任,签订工作承诺书,确保农田林网项目工作落到实处。

加大资金投入。主动争取上级专项资金,多渠道筹集整合资金,切实加大投入力度,确保农田林网项目建设工作顺利开展。实行“政府引导、农户参与、财政扶持”的办法,积极引导农村集体和农户资金投入到农田林网项目建设中。

开展项目督导。强化对农田林网项目建设资金的检查,及时纠正和制止农田林网项目建设资金管理和使用上的违规违纪行为,确保农田林网基本建设资金的安全和及时足额到位。同时按照规划进度和分工负责的要求,积极主动参与监管,把好施工和验收关,确保建一处、成一处。

完善后期管护。为确保工程建成后有人用、有人管,在每项工程建成使用前都做到镇与村、村与管护人签订工程管护责任书,真正将工程管护责任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农田林网工程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截止目前,该镇4条长5000米农田道路全部疏通整治,完成挖坑3万多米。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 罗店镇 农田 林网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金铺镇进行脱贫攻坚考核模拟演练

    1月20日,汝南县金铺镇为了检验近期脱贫攻坚成果,强化机关工作人员迎检反应能力,提升素质,外树形象,对镇18村以抽签的形式对高庄村进行了模拟市级检查进行了演练,镇成立了五个调查组,由班子成员组成,成立了16工作小组,分为前战组,随访组,应急组,环保组,档案组,维稳组等。

  • 汝南县古塔街道春节集体廉政谈话抵制“节日腐败

    “春节期间每个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带好自己人,管好身边事,过一个风清气正,干干净净的节日。”1月19日,汝南县古塔街道机关会议室里,全体街道班子成员、各中心所主任、村党支部书记正进行着春节廉政谈话会。

  • 汝南县汝宁街道迎新春“三下乡”系列活动启动

    1月19日上午,刚刚建成的汝宁街道西关社区和谐家园文化服务中心鼓乐声声,热闹非凡。汝南县汝宁街道迎新春“三下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这里拉开了帷幕。

  • 汝南县公安局长冯全敬慰问困难群众

    新春来临之际,汝南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冯全敬,深入到老君庙镇肖屯村,对结对帮扶的贫困群众进行慰问,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深切关怀送到群众中去。

  • 汝南县金铺镇举办脱贫攻坚表彰大会暨文化下乡活

    1月18日上午,汝南县金铺镇前张村隆重举办脱贫攻坚表彰大会暨文化下乡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