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和孝镇召开脱贫攻坚集中大走访活动动员会

2019-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周李春)为加大精准帮扶工作的力度,传达汝南县委、县政府关于在全县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活动的部署,1月22日,汝南县和孝镇召开脱贫攻坚集中大走访活动动员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镇宣传委员王利宾传达了《汝南县脱贫攻坚大走访活动实施方案》,强调本次大走访要以“五问六看”为主要走访内容。通过此次走访,达到发现问题,找准短板,深入整改,全面提升的目的。

最后,镇党委书记刘红建作了强调和补充,各走访人员要明确目标任务,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汝南县委、县政府关于集中开展大走访会议精神,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的脱贫任务。会议结束后,各村立即召开脱贫攻坚大走访工作部署会,做好任务的分解和人员管理。严格纪律管理,全体走访人员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扑下身子,用实际行动帮助贫困群众。对工作不负责的单位和人员,镇纪委将按照相关规定严肃问责。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脱贫 攻坚 走访 动员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