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东皇街道开展脱贫攻坚“暖冬活动”

2019-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胡丹丹)为进一步促进脱贫攻坚,助力贫困群众摆脱贫困,1月17日下午,平舆县宏丰汽车城总经理李伟霞带领员工来到东皇街道为贫困户开展捐赠活动,宏丰汽车城为贫困户捐赠面粉、食用油。东皇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志,办事处主任崔永胜以及贫困户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宏丰汽车城总经理李伟霞表示:“作为爱心企业我们将继续响应党和政府号召,积极参与“暖冬活动”,把结对帮扶作为履行社会责任、塑造企业形象、发扬传统美德的重要途径,主动参与到结对帮扶中来,继续关心关注精准扶贫工作,主动融入脱贫攻坚工作大局中,积极支持扶贫、参与扶贫,为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吴志对宏丰汽车城为贫困家庭提供的无私捐助,发挥企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大企业与贫困村之间的桥梁对接,全面助力脱贫攻坚,希望有更多的有爱心、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和个人参与,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东皇街道 脱贫攻坚 暖冬活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东皇街道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初见成效

    为进一步提升乡村人居环境水平,建设清洁、优美的生活环境,加快脱贫攻坚工作向纵深处推进,平舆县东皇街道再次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对全街道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加压、再鼓劲,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责任,严格奖惩,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专项治理工作。

  • 平舆县东皇街道教育系统开展脱贫攻坚“结对帮扶

    扶贫先扶志,为响应平舆县委、县政府关于教育扶贫、教育脱贫的希望和要求,贯彻落实平舆县教体局《平舆县中小学(幼儿园)“结对帮扶”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促进城乡基础教育均衡协调发展,进一步提高农村学校,特别是农村贫困学校实施素质教育的能力和水平,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日,东皇街道各中小学(幼儿园)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