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凝聚强大攻坚合力 汝南县张楼镇“暖冬行动”温暖人心

2019-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孟凡光 殷海慧)1月16日上午,记者驱车来到汝南县张楼镇,采访脱贫攻坚“暖冬行动”的开展情况,并给奋斗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广大干群带来新年祝福。

镇党委书记王晔带领镇、村扶贫干部一起随着记者们逐户慰问了杨沟村困难群众,了解他们家冬季是否有取暖设施、过冬的粮食、衣物是否充足;各项应享受的政策是否落实到位;帮扶责任人是否经常开展帮扶活动;是否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捐助;是否还有未得到解决的困难等,同时询问了他们对张楼镇脱贫攻坚“暖冬行动”的开展是否满意。并实地走访、查看了危房改造的质量、户容户貌的改善以及村内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的情况;自脱贫攻坚以来村子发生了哪些变化、群众的收入有没有增长等。群众纷纷地给记者竖起大拇指,对张楼镇党委、政府在脱贫攻坚中所做的工作不住连连称赞。

王晔书记说,张楼镇党委、政府干工作不以宣传为目的,但是上级媒体的宣传是对我们脱贫攻坚工作的肯定,也为我们今后的工作带来了强大的信心和动力。当刘建国书记被记者问到从市里到农村工作的心得体会时,这位市委宣传部派驻杨沟村的第一书记爽朗地笑了起来,并讲到当初虽然主动请缨驻村工作,但是真的来到农村还是被贫穷和落后给深深的震撼了。然而正是如此,激起了他带领乡亲们脱贫致富奔小康的豪迈激情和忘我斗志。在张楼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经过近两年的努力,张楼镇杨沟村已经“今非昔比”,逐步实现小康梦。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 张楼镇 暖冬行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