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古吕街道三举措提升便民服务大厅服务水平

2019-0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袁文博)为提高便民服务水平,树立良好形象,新蔡县古吕街道“三举措”,转作风、强素质、高标准打造便民服务大厅。

加强学习,提高整体素质。以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强的队伍为出发点,开展学党章、讲党课活动,使每个工作人员入心、入脑,提高工作人员的整体素质。

规范服务,创建满意大厅。要求工作人员从细微处做起,从自我做起,与此同时,进一步完善服务标准,规范服务行为,做到工作积极主动,不推不让,能办的事立即办,不能办的给予耐心解释,让前来办事的群众满意。

自查自纠,狠抓作风建设。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职业道德教育、理想信念教育,诚信服务教育,边学边查,自查自纠,互查互帮,以提高工作人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以进一步改变工作作风,变被动为主动,坚持深入基层,了解群众所需、所想、所盼,将为民、便民、惠民落到实处。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蔡 古吕街道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