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碧桂园项目“防流感于未然 送温暖于严寒”活动圆满结束

2019-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梅丹丹)干燥寒冷的冬季是流感容易爆发的季节,也是呼吸道疾病高发,这些冬季疾病困扰着人们的健康。为了有效防止投身建筑一线的工人、交警、环卫工人、快递员等户外工作者频患流感,2019年1月15日上午,在新蔡碧桂园项目总经理赵硕、营销及物业负责人等的带领下,新蔡碧桂园举办了一场“防流感于未然,送温暖于严寒”的公益活动,为大家派送了红糖姜茶、防雾霾口罩、预防流感的药品、板蓝根和抗病毒口服液等。生姜、葱白、红枣、枸杞等材料,搭配老红糖提前熬制好的姜茶,能有效驱寒保暖。一杯姜茶端在手里,暖到心里。

  隆冬时节,天寒地冻,又逢流感盛行,来一杯热乎乎的红糖姜茶,暖胃又暖心。本次由新蔡碧桂园房产主导,营销及物业部门协助发起的“防流感于未然,送温暖于严寒”活动圆满结束,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蔡碧桂园项目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碧桂园项目“防流感于未然"活动圆满结

    新蔡碧桂园举办了一场“防流感于未然,送温暖于严寒”的公益活动,为大家派送了红糖姜茶、防雾霾口罩、预防流感的药品、板蓝根和抗病毒口服液等。生姜、葱白、红枣、枸杞等材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