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县委统战部部长张立深入到化庄乡指导爱心家园工作

2019-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高春晓)1月21日上午,新蔡县县委统战部部长张立深入到化庄乡指导爱心家园工作,询问了爱心家园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了建设完工情况及设施配备情况。

  爱心家园是新蔡县改善民生的一项重要举措,是针对孤寡老人打造的重要生活环境,为了进一步推进养老助残工作的重要举措,化庄乡建设的爱心家园可以解决150余名孤寡老人的安居问题。张立部长在爱心家园查看后强调爱心家园是一项脱贫攻坚提升工程,我们一定要保证施工质量,确保居住人员有一个舒适安定的生活环境。建设爱心家园,就是要改善民生,体现爱心,爱心就是我们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守一名共产党员的理想和信念,用心做好此项工作。

  最后张立部长强调,爱心家园只是我们改善民生的开始,我们要以此为契机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困难群众老有所养。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化庄乡 爱心家园工作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