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树“四种意识”促党建

2019-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邹玉泉)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坚持以党建为核心,树立“四种意识”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和引领发展的能力,努力打造一批跨越发展的坚强队伍。

  树立学习意识,修身养性作表率。通过不断学习,充实自我,丰富自我,完善自我,不能在学习上摆花架子、走过场,要下真功夫,学实、学真、学透,并将所学到的知识同实践相结合,使知识成为解决问题的武器和前进中的钥匙。

  树立服务意识,情系民生促发展。以讲党课等方式,以先进党员为榜样,要求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无论想问题、办事情,都要以群众拥护不拥护、满意不满意作为个人行为的标准,始终保持同人民的血肉联系。

  树立奉献意识,吃苦在前打基础。要求所有干部职工要立足本职,不一定要轰轰烈烈干出惊天动地的事业,而应默默地干好自己的工作。做无私奉献的典范,把奉献精神体现在日常的工作中,体现在为人民服务的过程里,为街道和谐发展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树立自律意识,自重自省拒诱惑。把自己的行为自觉置于党的监督管理之下,严格遵行各项廉洁自律规定,时刻保持思想警觉性,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修为政之德,做到慎独、慎微、慎交,自觉抵制外界诱惑,用公道正派的品行影响和带动群众。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月亮湾街道 四种意识 党建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