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提高信息宣传工作

2019-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邹玉泉)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坚持把信息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日常工作来抓,切实加强领导,配足配强信息员,拓宽信息渠道,不断提高信息质量。

  加强部门沟通,广泛及时收集信息。实行党政办干部联系街道各部门信息工作制度,加强党政办与其他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收集、报送各部门在工作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和遇到的困难、问题及紧急重要信息,有效拓宽了信息的来源渠道,确保了信息的时效性、准确性和全面性。

  关注热点难点问题,积极报送建议性信息。信息员充分利用平时到村委开展工作的机会,用心观察社情,留心听取民意,广泛搜集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经认真分析、综合后,及时向上级部门报送有情况、有分析、有建议的信息,努力为上级部门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和科学决策提供有效的信息服务。

  加强业务指导,着力提高信息工作水平。坚持定期或不定期对信息员开展业务培训和指导,不断提高信息员收集、撰写信息的能力。明确各个时期信息工作的重点,使信息员始终紧紧围绕工作重点,报送相关信息,做到有的放矢,有效增强了信息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月亮湾街道 信息宣传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