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多举措提升街面巡防水平

2019-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袁志刚)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社会面管控,切实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率,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以无缝隙巡逻模式,全面提升街面稳控水平。

  规范巡逻机制,提升巡控成效。按照警力跟着警情走的原则,通过整合警力、完善机制,全面构建动静结合、巡区全覆盖的街面巡逻防控网络,进一步提高见警率、盘查率、管事率,增强预防、发现、打击犯罪的能力和水平,全面提升全时流动警务工作能效。

  丰富巡逻模式,实现无缝隙巡逻。按照整体布局、突出重点、疏密可调的原则,派出所分层、分时段网格布警巡控,巡逻民警采取车巡与步巡相结合的巡逻方式,实行全天24小时巡逻和重点时段加密巡逻,在非重点时段和重点时段之间,进行巡区疏密调整,实现动态化网格布警,确保了社会面治安秩序持续稳定。

  加强警情研判,提高巡逻精准化。树立信息主导警务的理念,及时查看市局发布的每日要情,有针对性地指导路面巡逻民警加强重点时段、路段的巡逻控制,增加与违法犯罪分子的碰撞机率,挤压犯罪空间,切实提高巡控质量。特别加强对可疑车辆和人员的严密盘查,形成震慑犯罪的强大声势,使想作案的不敢来、作了案的逃不掉。

  加强队伍管理,突出实效。把巡逻防控工作纳入绩效考核,针对街面巡逻工作建立科学完善的绩效考核机制,以规范接处警工作为重点,建立完善绩效考评机制,强化监督检查制度,强化协同配合,进一步调动民警的工作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 街面巡防水平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