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四举措提升队伍管理工作

2019-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袁志刚)为深入开展作风教育整顿活动,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以“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为载体,精心组织、创新措施、注重实效,四项举措全面加强队伍管理工作,不断提高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注重活动引导,坚定政治信仰。坚持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载体,组织全体民警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系列讲话精神,教育和引导全所民警始终坚守人民警察的职业操守,永葆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活动中,金桥派出所将剖析查摆环节作为开展好活动的必要条件,要求每个队室、每名党员民警对照活动要求对进行查摆剖析,从思想上找差距、从作风上找问题、从工作上找不足,量身定制整改措施,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注重倾听民意,密切警民关系。加强基层基础工作,不断提高服务民生、保障民生的能力。突出“两学一做”等活动的载体作用,开展进社区、进家庭活动,拉近警民距离,密切警民关系。聚焦民意,聚力民生,加大对盗窃、诈骗等涉众型、侵财类犯罪的打击力度,加大“黄赌毒”案件的查处力度,为群众安居乐业营造风清气正的治安环境。

注重规范警务,提升办案水平。坚持以规范警务为目标,加强网上办案、网上审批工作,完善执法办案场所功能分区规范化建设。加大法制监督力度,对民警执法、审讯过程实行同步录音录像,做到无盲区、无死角,确保执法安全。同时,以执法大检查为契机,深入查摆治理执法环节存在的问题,检查通报,及时整改,民警的执法办案水平和规范执法能力得到全面提升。

注重作风建设,打造过硬队伍。坚持以纪律作风为切入点,认真处理好抓教育与抓养成、抓整顿与抓日常、抓制度与抓长效的关系,通过纪律作风整顿的集中发力,日常严查严管的持续用力,抓作风、抓纪律、抓形象、抓养成,全警号令意识、纪律观念、精神状态明显提高。严格执行执法问责相关规定,建立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查找薄弱环节及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整改措施,从根源上铲除滋生“四风”问题的土壤。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公安局 金桥派出所 队伍管理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