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三项措施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2019-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袁志刚)进入冬季以来,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切实提高社会治安综合防控能力,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加强治安巡逻防控能力。积极组织民警对重点发案路段和治安复杂区域开展全方位的不定时的治安巡逻,协助指导各乡村、单位、学校开展治安防范,提高群众的见警率,增加群众的安全感,有力的震慑犯罪。同时,加强农村治安防范知识的宣传,提高村民的防范意识。

加强矛盾纠纷调处力度。根据辖区的不同情况,始终把矛盾纠纷排查调处作为派出所一项基础性经常性的工作,发挥社区民警人熟地熟的工作优势,深入各个村庄、家庭,观民情、察民意、解民忧。通过实地摸排各类矛盾纠纷,及时发现隐患苗条,力争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严防各类矛盾激化

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在工作中,社区民警将走访工作和排查工作相结合,以走访促排查,以排查促稳定,工作中加大对辖区内的重点场所、重点部位和不安定因素的摸排力度,对于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处理,现场责令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通过积极落实各项措施,有效预防了各类事故的发生,赢得辖区群众的满意和赞誉。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 举措 治安 稳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