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2019年春节团拜会顺利举行

2019-0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宋永亮 肖喜锋)1月25日晚,上蔡县2018年度脱贫攻坚表彰暨2019年春节团拜会在西街影剧院举行。团拜会以追梦筑梦圆梦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主线、以脱贫攻坚为主题、以县域文艺人才为主力,共呈现10个精彩节目,可谓“年味乡味文味国味味味引人,笑点泪点萌点燃点点点入胜”。

开场舞《盛世欢歌》以宏大的气势彰显了祖国40年改革开放取得的丰功伟绩,歌伴舞《幸福来敲门》历数了1年来上蔡县发生的可喜变化,配乐诗朗诵《赞歌》对上蔡县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脱贫攻坚工作的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给予高度的褒扬,舞蹈《中国福娃》让观众看到了幸福的新起点和希望的新方向,小品《牵挂》和音乐快板《精准扶贫谱新篇》讲述了催人泪下的扶贫故事、展现了攻坚一线的生动场景,歌曲《红旗飘飘》和戏曲《再创辉煌迎明天》则是由在省内外有广泛影响的上蔡籍文艺人才倾情演绎,舞蹈《古蔡风韵》展示了厚重古蔡的三千年人文积淀与新时代的唯美形象,歌伴舞《共筑中国梦》把文艺演出推向最高潮,进一步激发起全县人民众志成城、戮力同心、加油冲刺、以决战决胜之势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磅礴力量。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上蔡县 2019年 春节 团拜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