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禁毒办开展毒品查缉专项行动

2018-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童)为深入做好毒品的毒源截流工作,扎实推进全省禁毒示范县创建活动,2018年12月10日上午,遂平县禁毒办组织禁毒、刑警、交警、巡特警等多部门警力,联合在遂平县高速路口开展了一次毒品查缉专项行动。

行动前,遂平县县禁毒办对情报信息进行了分析研判,研究制定了查缉行动方案,召开民警会议对查缉措施、查缉方法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参战民警要高度负责,认真开展设卡查缉工作,力争通过查缉行动查获可疑吸贩毒人员和毒品。

行动中,遂平县禁毒办在京港澳高速遂平收费站设立了卡点,对过往可疑车辆、物品、人员逐一进行盘查,同时利用警犬对车辆和物品进行嗅查。此次专项行动共检查车辆117辆,检查人员300余人,为创建全省禁毒示范县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毒品 专项 行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