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火车站:禁毒宣传全民参与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2019-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庞培培)6月26日是第32个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强化全民自觉抵制毒品意识,提高积极投身禁毒斗争能力,驻马店火车站组织开展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一幅幅禁毒宣传的标语,一块块禁毒宣传的展板,就是一个醒目形象的“禁毒流动课堂”。驻马店火车站工作人员向广大旅客散发宣传手册,普及毒品基本知识,通过一个个发人深省的事故案例,引导公众提高防范意识,自觉抵制毒品,避免对家庭和社会造成严重危害。“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不能因为一时冲动,好奇心作祟而误入歧途。

对毒品说不!是一种态度,也应是一条底线。在禁毒宣传册上详细列举着毒品的危害,一旦触碰,后果不堪设想。

近年来,驻马店火车站结合重要节日开展了一系列意义深远、影响面广的公益活动,禁毒宣传只是其中一个缩影。通过营造氛围,全面宣传,让禁毒宣传深入人心,广大旅客朋友都驻足脚步,细心倾听,踊跃参与。旅客纷纷表示目前吸毒人数日益增多,广泛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十分必要,也十分有意义。此次活动受到了普遍关注和大力支持,车站工作人员和近千名旅客在候车大厅“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条幅上签名,以示坚决拒绝毒品,进一步增强了全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与能力,为营造人人参与禁毒斗争、构造和谐家园尽了一份力量。

文章关键词:禁毒宣传全民参与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