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深入开展“抵制毒品”宣传活动

2019-03-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童)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努力提高广大群众和中小学生对毒品预防知识的知晓率,特别是对新型毒品的危害认识,把抵制毒品变为人民群众的自觉性,进一步掀起全民参与禁毒工作的高潮。遂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开展了“抵制毒品”宣传活动。组织民警在街道、广场等场所设点宣传,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除了悬挂标语,发放禁毒资料,更有民警现场讲解禁毒知识,接受群众咨询,解答群众提问,提醒广大群众特别的广大青少年认清毒品的危害,自觉抵制毒品,与毒品违法行为作坚决斗争。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和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良好的进度工作氛围,为建设创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公安局 禁毒大队 宣传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公安局工业园治安室加强巡防建设打造最优

    为打造最优发展环境,实现“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的巡控目标,遂平县公安局工业园治安室推行警民联防治安巡防模式,引导巡防力量辐射全街区,确保街面见警率的高位运行,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 遂平县公安局玉山派出所开展辖区加油站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加油站安全管理工作,严防各类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社会安全稳定,2月27日,遂平县公安局玉山派出所组织民警、辅警对辖区内的加油站进行了全面检查。

  • 遂平县公安局沈寨派出所多举措加强辅警队伍管理

    为进一步加强辅警队伍管理,提高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遂平县公安局沈寨派出所采取“四个强化”措施,着力培养一支忠诚可靠、业务精湛的辅警队伍。

  • 遂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面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遏制农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频发势头,全县范围统一开展的“整秩序、保平安”专项行动,遂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深入农村地区,实施重点打击,确保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 遂平县公安局嵖岈山派出所开展防范“电信诈骗”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防范电信诈骗意识,识别电信诈骗行为,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遂平县公安局嵖岈山派出所组织开展了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案件的宣传活动,进一步保障群众财产安全。

  • 遂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火龙庙村“关爱贫困户”义

    为认真贯彻落实遂平县2019年脱贫攻坚第二次推进会精神,遂平县公安局持续加大结对帮扶工作力度,从严从细落实县委、县政府部署,帮扶工作队、帮扶责任人深入开展走访活动,全面了解结对帮扶村和建档立卡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开展有针对性、接地气的帮扶活动。

  • 遂平县公安局张台派出所开展安全防范宣讲进村庄

    2月25日,遂平县公安局张台派出所组织社区民警、辅警开展安全防范进村庄宣讲活动。

  • 遂平县公安局文城派出所扎实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

    广泛宣传、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严厉打击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的舆论氛围,连日来,遂平县公安局文城派出所扎实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 遂平县公安局民警帮助走失的九旬老太安全回家

    2019年2月24日下午,遂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大队长杨成科一行三人在巡逻中,发现在一处荒无人烟的水洼处,有一位年龄较大的老太太拄着拐杖在那里无助的站着,三人急忙下车把老太太搀扶到车上。

  • 遂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开展警务技能培训

    2月25日,遂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组织全体队员开展警务技能训练。训练期间,参训队员精神饱满、警容严整、一丝不苟,教官认真负责、严格要求,对训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当即指正,确保了训练的效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