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2018-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12月9日,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平舆县领导赵峰、李志娴、禹卫东、石玉兴、李彬、李中原、董红卫、仲超、代元辉、刘辉等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平舆县委副书记李志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河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主任任正晓在全省村居巡视工作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和在全国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平舆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红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并就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河南省委《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实施办法》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就学习贯彻落实本次学习内容,张怀德提出几点要求: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抓好中央、省委巡视问题和市委巡察问题反馈的整改落实,抓好省委对平舆县脱贫攻坚的专项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要按照巡视、巡察整改的要求,抓细、抓实,整改到位,切切实实通过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促进脱贫攻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要积极推进全县村居巡察工作。巡察村居是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重要部署,是实现县委巡察全覆盖的必然要求,是惩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要按照省委、省纪委监察委和市委、市纪委监察委要求,根据县委、县纪委监察委研究意见,扎扎实实把村居巡察工作抓实抓好;要抓好群团改革工作,开创平舆县群团工作新局面。要按照省委、市委要求,紧紧围绕群团改革工作任务,进一步强定力、重举措、健机制、压责任,切实保持和增强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要抓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宣传贯彻,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抓好《条例》的宣传解读和学习培训,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就做好下步全县重点工作,张怀德强调:要切实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回头看工作。要根据省委、市委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列出清单、建立台账,确保一项不缺、一步不落、一环不少地落实到位;要切实做好下步脱贫攻坚工作。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针对问题短板,树立起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全面进行整改提升。要强化责任分工,更加突出作风建设、党建引领,以上率下,进一步推动平舆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更大成绩,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切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压实责任,迅速掀起创建高潮。县四个班子领导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靠前指挥。各专项行动小组组长要真正发挥作用,多深入现场,实地解决问题。要严格对照指标和行动方案,履职尽责,抓出成效。各级各部门、各路长单位、各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深入到创建工作一线,认真研究解决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切实做好和谐稳定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履职尽责,狠抓薄弱环节,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切实化解矛盾。要抓好源头预防,时刻绷紧稳定这根弦,密切关注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突出问题,提高风险防控能力,精心精细精准做好和谐工作,着力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社会环境;要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着力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深化以案促改,抓好巡视巡察,始终保持全县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就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产业扶贫、群众工作、民生实事、国土绿化,做好明年的工作谋划等几个方面对全县下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平舆 县委书记 张怀德 县委常委 会议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公安局组织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活动

    1月23日,平舆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卞凤禄就主持召开班子成员、局直单位负责人会议,对平舆县公安局周三服务基层工作日民警大走访活动进行专题部署。

  • 平舆县清河街道开展“暖冬行动”情暖敬老院

    1月21日,平舆县妇联主席杨艳玲、县总工会副主席朱云霞、巧媳妇锦衣服饰总经理尹翠梅、萤火虫协会张丽等一行到平舆县清河街道敬老院献爱心,捐赠棉袄30件、饼干、鸡蛋、牛奶等食品若干,清河街道办事处主任石玉红、副主任梁保国参加捐赠活动。

  • 平舆县西洋店镇强力推进国土绿化工作

    2018年以来,平舆县西洋店镇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国土绿化工作的整体部署和安排,坚持“五个到位”,强力推进国土绿化工作。2019年1月16日,驻马店全市国土绿化观摩评比团莅临西洋店镇参观指导,获得好评。

  • 平舆警方召开平安守护暨综合打击效能讲评会

    1月22日下午,平舆县公安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平安守护暨综合打击效能讲评会。局长卞凤禄、政委徐晓庄及在舆的其他局党委成员、各股所队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晓庄主持。

  • 春运第一天 爱心企业慰问平舆交警

    1月21日,广州红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平舆分公司的员工在经理胡小末带领下,来到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交警。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