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禁毒办召开培训会 提高工作人员水平

2018-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刘勇伟 通讯员 马鸿宇)为全面了解吸毒人员基本情况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客观评估吸毒人员复吸风险隐患情况,进一步加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动态管理,12月6日,确山县禁毒办在县公安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确山县禁毒委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推进会暨毛发采集注意事项及鉴定法律依据培训会”,全县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办公室工作人员和各派出所办案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禁毒办主任张永奎首先对目前全县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情况进行了讲评,并对下步“两戒”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毛发鉴定工作人员讲解了毛发采集、鉴定的方法和程序,以及适用的相关法律法规。会议还组织各镇禁毒专干到确山县室内禁毒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此次培训会的召开,提高了全县禁毒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为下一步全面推进全民禁毒工程提供了有力保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禁毒办 培训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普会寺镇多措并举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活

    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工作的开展,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感,维护全镇社会和谐稳定。连日来,确山县普会寺镇多举并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活动。

  • 确山县竹沟镇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6日,确山县竹沟镇机关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扪心自问“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明确行动方向。

  • 确山县司法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近日,确山县司法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文。

  • 确山县人大开展《审计法》执法检查

    11月20日下午,确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全新带领县人大法工委及其他委室主任组成的检查组,到县审计局开展《审计法》执法有关情况检查及座谈。检查、座谈过程中,县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从学习宣传《审计法》,履行执法职责、规范执法行为及执法中存在的问题和以后工作打算三个方面进行了《审计法》执法情况汇报。

  • 确山县:绿色矿山建得好 全省观摩团来观摩

    总结各地先进工作经验,发挥典型带动示范作用,加速推进河南省露天矿山综合整治工作。经省政府同意,定于11月26日在驻马店市召开全省露天矿山综合整治工作现场会。

  • 确山县开展2019年冬季植树活动

    “今冬植树早忙,来年绿意盎然。”11月22日上午,路耕、陶玉强、聂庆忠、陶宏启、吴玉冰、张杰、魏华伟、曹亚红、马建平、杨拥军、陈振涛等确山县领来到确山县联播大道绿化带植树点。

  • 确山县将要打造一个红色主题公园

  • 确山县将要打造一个红色主题公园

    11月21日上午,确山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前往南阳市就打造红色主题公园进行参观调研,县纪委、县监察委、县住建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南阳市城市管理局负责人员陪同调研。

  • 确山县石滚河镇深入开展“控辍保学”工作

    近日,确山县石滚河镇政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群众教育现实需要,坚持问题导向,与镇初中、中心校、派出所、司法所联合成立教育行政执法劝返小组,深入开展“控辍保学”工作。

  • 确山县普会寺镇开展文化志愿者培训会

    为进一步做好文化志愿服务工作,提升普会寺镇文化志愿服务水平,更好的为群众做好公共文化服务工作。11月22日上午,确山县普会寺镇对文化志愿者进行了岗前基础知识培训。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