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普会寺镇开展文化志愿者培训会

2019-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石义珍)为进一步做好文化志愿服务工作,提升普会寺镇文化志愿服务水平,更好的为群众做好公共文化服务工作。11月22日上午,确山县普会寺镇对文化志愿者进行了岗前基础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吸引了来自各工作岗位的文化志愿者前来学习。培训会上,老师通过众多案例,从文化志愿者的定义到文化志愿服务行为规范等,系统的讲授了文化志愿服务的相关知识,文化志愿者们都受益匪浅,课堂气氛活跃,不时博得现场志愿者们的掌声。

本次培训旨在繁荣群众文化、提高百姓文化生活品味,提高文化志愿者的业务素质,进一步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通过培训,志愿者们表示,参加培训受益匪浅,通过学习,为今后做好志愿服务工作掌握了规范服务技能,增加了知识储备,他们一定会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群众做好服务。

下一步,普会寺镇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将文化惠民落到实处,文化福利送到群众身边。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培育服务品牌,丰富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供给,进一步拓展公共文化服务领域,弘扬文化志愿服务精神,实现公共文化产品和资源长期有效服务基层群众,促进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